Miko.

[愚世]疯狂冒险家是猫系吗

克菜恩·莫雷蒂=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默斯≈周明瑞,愚者≈周明瑞,周明瑞=愚者+克菜恩·莫雷蒂,又名《所以格尔曼的猫有名字了吗》.


部分水仙元素预警,不喜请左上角


部分设定参考《格尔曼·斯帕罗先生的回忆录》,强推(虽已坑,但这是什么神仙太太!),算是同人+同人的同人


——————————

summary:格尔曼·斯帕罗,猫系实名认证,风评被害。


1

“那么我该如何称呼您?”克菜恩顶着格尔曼·斯帕罗的脸,颇为无奈地对一只身后有诡异触手虚影的黑猫说。


黑猫高傲矜贵地趴在他腿上,尽职尽责地扮演一只普通家猫。


当然,如果他收回这些让人狂掉san的触手且克菜恩不知道他是谁可能效果更好一点。


克来恩动作僵硬地捋了一下他背上的毛,换来略显亲昵地侧头蹭了蹭他的手。


年轻卷者的耳尖隐医匿在发梢,仍可窥见淡淡的红。


“不用这么拘束,”神明的声音忽的响起,愚者先生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平静,似乎终于放弃逗弄自己的眷者,这只是我序列三的分身,你可以把它看成普通黑猫。”


《只是序列三》《它》jpg.


克菜思确信,某位神明此时一定是坐在官殿首位上,轻叩桌面,愉悦地看着他表情空白的样子。


大可不必这样教导如何读神。



2

“三千镑的'烈焰达兹尼?'”


冰冷、疯狂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达兹尼忽然意识到大事不妙。冷峻的冒陷家漆黑的眼瞳像某种残忍的无机物,似乎选定了猎物只差黑豹最后的扑食。


危险、冷酷、不好惹的疯狂冒险家。


达兹尼感觉他面前立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充斥着饥饿感的深渊。


气氛凝滞起来,达兹尼克制着肆机跑路的冲动。


在他紧绷的精神中的那根弦几乎绷断之间,达兹尼瞥见一个黑影灵巧地蹿入小巷,小声但清晰地喵叫了一声。


冒险家升腾起的杀意停滞了一下,达兹尼悚然一惊。


身形小巧的黑猫停在他身边,蹭着冒险家的裤脚,展示亲近。


……要崩人设了哇去,愚者先生不要这么玩!


“或许你可以塑造一个猫系冒险家的人设。”愚者的声音再次响起,笑意不加掩饰。


克菜恩:……


克菜恩不想说话,格尔曼放弃挣扎。


于是达兹有幸围观未来的纵横五海的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弯腰托起了不太安分的黑猫。


谢谢,请让我把掉了的下巴捡起来。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格尔曼的声线很冷,确实不乏威慑力。


当然,抱着猫的冒险家那个什么的,更像杀人犯在现场喝下午茶。


毕竟达兹尼的灵性直觉在看见这只明显养尊处优的黑猫时就疯狂报警。


这该死的运气。



3

格尔曼·斯帕罗这张皮,是在[周明瑞]的基础上加高加瘦外加一堆向冷峻气质发展的美颜捏成的。


昵制大衣、半遮脸的羊毛围脖、金丝边眼镜以及黑色礼帽是主要特征。


……还有标志性的只粘他的黑猫,看起来温良无害,实则是达到半神的非凡生物。


价值3000镑的“烈焰”达兹尼惊疑不定地在冒险家对面坐着,应承对方要求介绍海盗。


冒陷家表情冷淡地垂着眼,一手搭在桌沿上,一手随意实则小心地护住趴在他腿上的猫团子。


一个念头蹿入达兹尼脑海里,让他表情精彩起来。


格尔曼他妈的知道他的猫是半神吗!(?)


于是直到达兹尼被傻乎乎地支走,克菜恩都没搞明白他目光幽幽地盯着猫一个劲地看是搭错了哪根筋。


克菜恩若有所思,过了一会儿面古怪地偏头对空气说:“您不会对他用了盲目痴愚吧?”


愚者忍住给他一发盲目痴愚的冲动,哼笑一声道:“你的那个仆人想知道你为什么没被我弄/死。”


“……?”



4

“班西港有潜在危险。”


“班西港有潜在危险。”


“……”


克菜恩默念七遍,睁开眼时就见黄水晶灵摆疯狂顺时针摆动。


他面色沉了沉,再次占卜“班西港对我来说是危险的”。


这一回,灵摆缓慢但坚定地逆时针转动。


他下意识望向上首。


愚者先生此时十指相抵,好整以暇地靠在椅背上,笼罩在周身的灰雾似乎淡了几分。


克菜恩张口欲言,还没出声,愚者先生就打断了他。


“不可以。”


克菜恩颇为尴尬地干笑两声,转开眼说:“那您知道班西港的危险是什么吗?”


愚者先生像是为他这样可劲蹦达作死的行为而头疼,就差一言不发把他踢下灰雾。


克菜恩心虚地正准备换个话题或者直接告辞,愚者先生去忽然开口:“可以救人。”


“另外,班西就是宾西,我有个老朋友在那。”


下一秒他被踢了出去。


跟着他跑进盥洗室的黑猫矜贵地跳下他的肩膀,等他趁此下船跑了一趟班西港回了舱房,就发现愚者先生的黑猫分身虎着脸冲他哈气。


达兹尼于是再次目视原本满身杀气的格尔曼·斯帕罗见到他养的猫后表情一点点地软了下来。


虽然仍然冷着脸,但总不会让人时刻担心下一秒被拖到风暴教会门口换赏金了。


黑猫伸出锋锐的瓜子冲克菜恩比划,但等他把黑猫单手拎了起来还是没真舍得实打实地挠他一下。


克菜恩在班西救人消耗的灵性不少,瓦斯灯光昏暗,投射下来多了几分不易查觉的疲惫。


黑猫划拉了两下沾上几点血迹的羊毛围脖,等到达兹尼被克菜恩再次打发走了,看着克菜恩不再绷着脸,琥珀色的眼睛反射着温软的光。


殊不知坐在上首的神明眸光一闪,搁在青铜长桌上的食指微动。


黑猫在克菜思错锷的目光轻轻舔舐了一下他的鼻尖。


黑猫咻地一下蹿了下去,跳上床角处克菜恩给搭的猫窝里,蜷成一个小黑团子。


愚者先生十分正经地轻轻叩击青铜桌面,觉得自己的小眷者再逗下去得失控了。



5

没有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克莱恩努力凹着格尔曼·斯帕罗的人设,尽力显得并不惊愕。


愚者先生真会玩啊,他这样冷静地想,居然在继触手play后开发出猫塑。


他完全忽略达兹尼一副脏话欲输出不输出的样子,低低喝了一声:“回来!”


黑猫本来端坐在那个假扮格尔曼的海盗面前,好整以暇地操控他的灵体之线,听见克莱恩略带无奈的声音,乖乖滚进了他怀里。


疯狂冒险家平静地将钱放在吧台上,仿若无事般单手抱猫出了酒吧。


达兹尼作贼般地觑着格尔慢的表情,忽然发现一个问题。


格个曼他妈不仅知道他的猫是半神,人家还特听他的话。


完了,达兹尼沉痛地想,恐怕有生之年无法达成揍这家伙一顿的伟绩了。


……不过,刚刚这猫刚才舔格尔曼的时候他是脸红了吧?是的吧!?是的吧!?


达兹尼大吃一惊,达兹尼福如心至。


这俩他妈真是好(狗)搭(男)档(男)



6

“克莱恩,”笼罩在灰雾中的神灵这样说,“你是打算以它的权柄取悦我?”


克莱恩没能意识到愚者先生声音中隐匿的东西,因为祂将他的念头偷走了。


“不是……”他如梦呓般回答。


“克莱恩。”神明打断他。


“你是我的半身,未来必将加冕者。”


愚者没说下去,因为克莱恩在混乱的状态下行至了祂的面前。


祂的神座前。


“您希望亲吻我吗?愚者先生。”



7

灰雾汹涌起来,愚者没有回答。


但愚者不再偷走他的念头,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把他送下了源堡。


神明注视着倏然空荡的大厅,保持沉默。


过了很久,神明轻笑了一声,支着额头低低地说: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8

摊牌了,我不装了。


……他妈我怎么没瘫成一堆虫!?


克莱恩先生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尴尬地差点原地抠出一个源堡。


尤其在一睁眼就看见愚者先生的黑猫分身后。


黑猫眨了一眼,蹭过来跳上他的肩膀假装自己是一条尽职尽责的围脖。


……毁灭吧世界。



9

即使这么说,但克莱恩仅用一天就对自己成为一位神明的伴侣适应良好。


虽说有点像雏鸟效应来着.....克莱恩想,但也算he了。


神明俯下身,亲吻他的额头,隐去诡异花纹的触手紧紧缠绕在他的腰上。


“愚者先生……”


“还有呢?”


“男朋友。”




——End


磨蹭了一个月总算写完了

靓女落泪(bu

第一次写诡秘同人凑合着看吧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5)

热度(55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